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邓凌|时间:2021-11-28

11月20日,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在校本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进渝中区委会副主委、人和小学教师郭莉出席会议,复旦中学校党委书记陈青应邀到会指导。支部主委、复旦中学教导处副主任田小禄,民进支部副主委赵宇、支部委员谭雪琴参会并发言。

赵宇领学了全会公报和决议,并结合中共党史,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和伟大功绩。田小禄通报了民进渝中区第七次代表大会情况,介绍了区级组织换届产生的新一届区委会班子成员。支部委员谭雪琴老师就支部反映社情民意情况作了通报,并鼓励大家在参政议政工作中注重质量、科学选题,扎实调研、建言献策。

陈青强调了在中国共产党与各党派的合作方针,结合自身经历与学校工作,阐述了校党委与民进支部的合作关系,希望大家坚守讲台、回馈社会、报效家国。

郭莉代表区委会向学校党委对民进支部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她从政治立场、师德修养、党派情怀等三个方面向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希望会员们学透党的政策、拥护党的领导、守住教育初心、维护党派形象。

作者:邓凌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