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英中学中共、民进基层组织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杨维诺|时间:2019-01-31

1月24日上午,江北区载英中学的中共、民进基层组织在铁山坪街道唐桂社区开展党派共建活动。中共载英中学支部书记张小松、民进载英中学支部主委蒋进出席活动。

两个支部的党员和会员们一早来到唐桂社区服务中心,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帮助下搭起桌案,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为社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

闻讯而来的社区居民迅速聚集,在活动现场排起了长队,提前书写好的春联很快发放一空。古稀之年的教师会员付光亨、陈安蜀挥毫泼墨,一幅幅飘散着墨香、洋溢着春意和祝福的春联,引发了围观群众的阵阵赞叹。其他党员教师和教师会员们则耐心地组织居民有序排队,为大家解释春联内容,大家的热情温暖了整个社区。

据悉,为社区居民现场写春联、送福字是支部多年来社服工作的重要内容。支部致力于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社区浓厚节日氛围的同时,强化会员们服务群众、奉献自我的信念。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民进会中央“春联万家”活动认真在基层落实下去,长期坚持下去,真正做到“携手送温暖,联动促发展”。

作者:杨维诺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