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民进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尹洁|时间:2022-03-17

3月11日下午,民进大足区龙岗一小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主委周海燕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围绕报告的工作部署,尤其是报告中涉及的教育、医卫、文体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在参政议政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支部原主委周学庆带领大家解读报告内容,就参政议政议题方面做了细致的分析,对支部本年度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员们一致表示,这是一份聚合力、添动力、增实力的工作报告,整个报告有着强大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令人振奋,倍受鼓舞;本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支部会员的参政履职能力,有助于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更加科学地履行党派成员职责;大家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汇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磅礴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双岗建功,朝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第二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作者:尹洁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