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新会员支部召开主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19-03-22

3月18日,民进九龙坡区新会员支部在党派7楼会议室召开会史会章学习会。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区委会专职副主委余素珍出席会议。

会上,余素珍围绕“什么是民主党派”“民进是什么”“民进做什么”“如何做民进会员”等问题,向2019年新会员和拟发展对象介绍并领学了我国政治制度、统一战线基础理论、民进会章会史等基本知识。她针对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提出了“五讲”和“五多”的要求: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讲团结、讲奉献;多参与、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多动笔。

杨仁清指出,各位新会员和拟发展对象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立足“两个岗位”,尽快融入民进,一方面干好本职工作,一方面做好会员履职。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