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万盛经开区学校联合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张美凤|时间:2019-06-06

    6月4日,民进万盛经开区学校联合支部在经开区教师进修学校举行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刘大坤主持,支部15名会员参会。

    刘大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万盛经开区当前各方面发展形势。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会员们心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分享学习心得,认为面对当前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十分必要。全体会员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担当作为,要把初心使命化为我们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自觉行动。

作者:张美凤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