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三支部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宋敏|时间:2019-07-18

7月13日,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三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前往璧山参观葡萄种植基地和幸福田院康养中心,并集中学习中共九龙坡区委书记周勇在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上提出的“五五部署”精神。区委会专职副主委余素珍出席活动。

在综合三支部主委宋敏的带领下,会员们学习了中共九龙坡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她希望大家把“五五部署”精神作为近期学习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深入学习,学懂吃透,加强自我管理,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民进成员的使命,做九龙坡区升级腾飞的助推人。大家对“五五部署”精神展开了讨论,大家振奋而踊跃,由于支部会员主要来自石桥铺地区,大家对新成立的高新区的发展无比期待。

活动还传达了民进区委会暑期培训的相关安排,交流了九龙坡双晒活动的情况,大家踊跃为家乡的发展点赞。

最后,大家一起放松心情,徜徉在硕果飘香的葡萄园,进一步交流感情,增进相互了解。支部老同志较多,午餐后又前往幸福田院康养中心参观考察,关注老年人生活。

作者:宋敏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