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北区工委新会员支部参观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

民进渝北区工委新会员支部参观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民进渝北区工委|时间:2019-10-14

10月10日,民进渝北区工委新会员支部到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全体会员认真听取讲解,详细了解了中国的政党制度以及当前各民主党派总体状况,让会员们对当前的政党协商制度有了充分的认识。随后,新会员们参观了原特园主人鲜英先生的故居,被毛泽东“三顾特园”,与张澜、沈钓儒、鲜英等民主人士共商国是的事迹感动,也为各民主党派先贤为推翻反动独裁,谋求民主和平而奋不顾身所震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从中共与各民主党派在特园活动的历史中得到了重要启示,即要进一步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民进渝北区工委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