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蜀中学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马晶晶|时间:2019-11-07

10月22日下午,民进重庆巴蜀中学支部在校行政楼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民进渝中区委会副主委李嘉婧、校党委书记舒义海、校党办副主任戴金洪应邀出席。会议由支部主委张荣庆主持,全体支部会员参会。

支部会员共同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报告。舒义海肯定了支部在这一年所取得的杰出成绩,表示会继续大力支持支部的各种活动。他要求会员们积极主动牢记“不忘初心”“做为一个教育人的使命”等宗旨,成为更优秀的教师,为重庆巴蜀中学增光添彩。

李嘉婧副主委向学校党委对民进支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每一位支部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多建言献策,发挥民进会员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作用,全力做好民进组织形象代言人。

会员们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充分认识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将更加重视学习实践,增强多党合作共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双岗建功,做优秀的民进会员,以主题教育活动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作者:马晶晶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