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座谈会

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座谈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黄先德、杜朝辉|时间:2021-09-24

近日,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在学校实训楼413会议室召开庆祝我国第37个教师节暨“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座谈会。支部主委杜朝辉出席会议。

杜朝辉传达了民进南岸区委会近期会议精神,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布置了本学期拟开展活动计划。大家针对“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主题自由发言,现场气氛活跃。

为更好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以及与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等结合起来,支部邀请金光美会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节选。金光美老师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建立新中国之前的历史期间的光辉历史及基本经验。支部会员认真倾听,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史,将历史和现实成就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认识。

作者:黄先德、杜朝辉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