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綦江区万盛经开区经济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活动

民进綦江区万盛经开区经济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杨娅|时间:2019-11-13

11月8日,民进綦江区万盛经开区经济支部组织会员前往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活动。

会员们认真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各展厅,特别是民进展厅陈列的马叙伦、周建人、叶圣陶、雷洁琼、许嘉璐、严隽琪等历任民进领导人的珍贵照片、实物和资料,接受思想上的洗礼。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会员们充分感受各民主党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与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十分有意义,今后要继续以先辈们为榜样,不忘合作初心,传承民进优良传统,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作者:杨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