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永川区萱花中学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民进永川区萱花中学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民进永川区委会|时间:2019-12-04

为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1月27日下午,民进永川区萱花中学支部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支部主委喻尚平的带领下,参会会员认真学习了四中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要全面学习和领会、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充实,帮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任务。会员们纷纷表态,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有效助推教育教学工作再上一个台阶;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岗位,砥砺前行。

作者:民进永川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