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潼南支部与边远山区儿童共度“六一”

来源:直属潼南支部|作者:罗华|时间:2018-06-01

5月31日上午,潼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潼南支部主委丁传述率队到卧佛镇长兴小学开展“迎六一·送温暖·助成长”社会服务活动。

支部联合潼南区图书馆为长兴小学师生捐赠图书1100余册,向5名贫困学生发放了书包、文具等节日礼物和慰问金,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丁传述详细询问了学校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并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他希望老师们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边远山区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鼓励孩子们勇于面对困难,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努力学习,多读书、读好书,长大后做一个对祖国、对人民有用的人。

近年来,支部把长兴小学作为对口帮扶学校,扎实开展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助力边远山区教育发展,为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汇聚了一份民进之力,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作者:罗华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