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永川职教中心支部召开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民进永川职教中心支部召开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民进永川区委会|时间:2020-01-10

迎着职业教育改革的春风,紧跟永川区职业教育发展的步伐,2019年12月31日,民进永川区职教中心支部召开永川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出席会议,永川区职教中心副校长孔令勇应邀参会。会议由支部副主委邱涛主持。

会议中,支部主委杜家奎作了民进职教中心支部年度工作总结。希望会员们要有迎难而上、同心同德的精神品质,勇立潮头。支部会员们就永川区职教高质量发展做了发言。建议永川“职教发展24条”应加大对中职的奖励政策力度,政府和企业在职业教育发展中应起到关键作用,校地联动机制还应加强。大家通过交流,对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趋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孔令勇在讲话中感谢民进会员们的辛苦付出,充分肯定了民进会员在多党合作中的积极贡献。并表示校党委将继续大力支持民进工作。他希望年轻同志再接再厉,继续为学校发展不断奋进,再创佳绩。

钟代华向学校党委对民进支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鼓励全体会员抓住国家加快职业教育改革、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有利契机,真抓实干,刻苦钻研,不断开拓进取,力争在新的一年里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

作者:民进永川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