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市复旦中学支部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渝中“两会”区精神传达会

民进重庆市复旦中学支部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渝中“两会”区精神传达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熊丽|时间:2020-01-15

1月11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复旦中学支部2019年工作总结暨渝中区“两会”精神传达会在复旦中学光华楼会议室举行,支部20多名会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支部主委田小禄传达了2020年渝中区“两会”精神,重点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2019年渝中坚定不移加快转型升级、深入推进文商旅城融合等七个方面的工作,并强调了2020年政府工作规划中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提升城市品质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他对2019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鼓励支部会员继往开来,携手共进,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

会议还对2019年度各项工作中表现优秀的会员进行了表彰。

作者:熊丽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