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铜梁区支部送贫困儿童“定制礼包”

来源: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蒋明琴|时间:2020-06-03

“孩子们,这些民进会员阿姨要见你们!”5月29日下午,在铜梁区华兴实验学校,10名贫困儿童刚结束游园活动,就被校长叫到小会议室,在这里,孩子们收到了让他们开心的“小惊喜”。

“孩子们,这是我们给你们挑选的学习小礼包,每人一个哟。”民进铜梁支部委员罗世梅给孩子们一一分发了礼物。在小礼包上,会员们还用心地用小贴纸区分了一下,写上了“高年级”“低年级”等不同字样。“因为这些贫困儿童来自不同年级,需求也会有不同,因此礼物的种类、数量等都根据他们实际情况而定。”罗世梅笑着说,并为每个贫困孩子发放了助学金。

“加油,孩子们,努力学习!”“祝你们节日快乐,眼前的困难都是暂时的,只要努力学习,今后全家、全社会都会因为你的努力而改变。”“回家除了学习,还要帮助父母做做家务,注意少看电视,不要玩手机。”在座谈会上,会员和孩子们倾心交谈,鼓励他们努力上进。

“感谢阿姨给我带来了小惊喜,这个‘六一’节过得特别高兴。”“我会好好学习,战胜困难,做社会有用之材。”接过礼物,孩子们纷纷说道。随后,支部会员代表还查看了履职实践基地的相关情况,表示将会继续助力,帮助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更加关爱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将履职实践基地建设好。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