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文化支部届中改选会议顺利举行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华娜|时间:2022-05-06 12:43:10

4月27日下午,民进南岸文化支部届中改选会议在溪客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举行。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郭同永,副主委罗蓉、周晓竹出席,会议由区委会专职干部胡娟主持。

会议通过民主推荐选举选出新一届文化支部班子,张轶当选支部主委,华娜、王忠当选支部副主委,李泽伟当选支部委员。

会上,支部主委张轶代表新班子发言,他向组织的信任与肯定表示感谢,表示将时刻在思想政治上与中国共产党,与民进市委会、区委会保持高度一致;在组织工作中继续传承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不断加强支部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保持支部“爱满民进”的温暖氛围;在履职实践中保持不断创新,开展特色活动,提升参政议政和各项工作能力,并在社会服务方面多做思考与实践。

周晓竹作为支部前主委,在发言中对新任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表示,文化支部成立于2016年10月,是一个年轻的支部,6年来大家齐心协力,支部慢慢成长发展壮大,但是还有许多不足之处;希望新任支部班子继续砥砺前行,不断创新,紧扣重点工作深入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希望支部会员继续提升自身素质,履职尽责双岗建功。

郭同永对新任支部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团结引领支部全体会员树立正确的政党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意识;二是本着协商民主、团结一致的原则,切实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善于从身边小事发现民生实事,提高参政议政、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三是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发展优秀会员,丰富支部活动,希望文化支部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的同时不断开拓创新,为会员服好务,为民进事业再立新功。

作者:华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