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龙职中支部开展换届民主推荐工作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时间:2020-07-29

7月16日上午,民进龙门浩职业中学校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换届民主推荐工作。区委会副主委肖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的是政治学习,学习了蔡达峰主席“贯彻两会精神、推进民进工作”的讲话;《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发展会员工作条例》和《民进南岸区委会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

然后支部主委朱江对本届支部班子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感谢全体会员对支部班子和他本人工作的支持。区委委员胡娟对候选人推荐流程、年龄等要求进行了说明。

肖辉结合自己学校工作的经历,要求优化班子结构,强化自身建设,把德才兼备、会员拥护、能干事愿干事的同志推选出来,通过组织平台促进会员的成长。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出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区委委员胡娟、李小燕监票、记票后报告:收回选票数等于发出选票数,本次民主推荐结果有效。

据悉,大家推荐的六名候选人得票数都很高,推荐结果当场宣布后,得到了热烈的掌声。

全体支部会员、入会积极分子在现场参加会议,因公出差的会员和部分退休老会员通过网络参加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