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鱼洞综合支部开展交心谈心活动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江川|时间:2021-07-23

7月21日,民进巴南区鱼洞综合支部开展“学党史、抗战史 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交心谈心活动。

会员们参观了解放重庆历史陈列馆、抗战遗址·听泉楼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统战历史文化场馆,通过聆听解说、查看史料、瞻仰遗址,追寻红色足迹,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中共党史、抗战史、重庆统一战线史。

参观结束后,支部召开交心谈心座谈会。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区有关文件精神,积极交流学习心得,从我国思想建设、制度优势、军事实力、人才战略等方面交心谈心,进一步夯实了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会员们一致表示,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承老一辈革命先烈和民进前辈的崇高精神,提升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发挥积极性,力争双岗建功,为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添砖加瓦;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时政学习,积极将理论成果运用于工作实践;积极适应新时期新形势要求,勇于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思维方法,提出工作新方法、新创意、新思路,开创工作新局面。

作者:江川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