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巴蜀中学张家花园校区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张小桃|时间:2023-05-29 11:02:24

5月23日,民进重庆巴蜀中学张家花园校区支部在学校知行楼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重庆巴蜀中学张家花园校区党办主任吴欣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委员张小桃领学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精神。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时,张小桃用“改、稳、保、民、实、新”六个关键字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让会员们对今年全国两会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认识。

支部主委付青明带领会员们重温了“五一口号”精神,号召大家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贡献。会员们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把握“五一口号”精神内涵,从历史中找答案,从现实中找参照,凝聚前行动力,奋力创造新时代,共绘时代同心圆。

会后,支部退休会员们参观了学校开放式图书阅览区。

作者:张小桃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