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重庆邮电大学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易燕|时间:2020-09-26

9月18日下午,民进南岸区重庆邮电大学支部在重庆邮电大学香樟园二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蒋述东、区委委员胡娟、重庆邮电大学党委统战部李莉及民进重邮支部全体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蒋述东主持。

会议在前期民主推荐和三方协商的基础上,严格按照《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经过支部全体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4名委员组成。杨波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主委,樊自甫、刘芬同志当选为支部副主委,易燕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

会上,杨波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班子和新一届支部班子分别作了发言。

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蒋述东同志和重庆邮电大学党委统战部李莉同志分别代表民进南岸区委和重庆邮电大学党委统战部对民进重邮支部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重邮支部上届支部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继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派优势特色,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努力增强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准确把握社情民意,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加强自身影响力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努力为国家、地方和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易燕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