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杨家坪中学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殷悦|时间:2020-09-29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26日,民进重庆市杨家坪中学支部在高新区金凤上邦国际社区召开了换届选举会议。

会上,支部原主委刘治文同志做了题为《一如初见,不忘初心》的五年工作总结,全面回顾了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随后,与会全体会员投票选举了第五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选举产生王敏同志为新一届支部主委,刘治文同志为副主委,文睿、邹春燕、周玲同志为委员。为赵建兰和王冬青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委员的两位同志颁发了纪念品。王敏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办公室主任代表区委会对支部新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支部会员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学习,积极吸纳发展更多优秀人士加入组织,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作者:殷悦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