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两江综合支部成立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蒋文芹|时间:2020-10-27

10月20日,民进重庆两江综合支部成立大会在两江新区万年路小学隆重举行。当天,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谢平,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郎平,民进江北区委会副主委桂飞、肖渝妹、王礼全,两江新区组织人事部、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两江新区万年路小学的相关领导以及两江综合支部的部分会员代表等出席会议,共同见证了民进重庆两江综合支部的正式成立。会议由肖渝妹副主委主持。

大会在与会人员齐唱国歌的歌声中正式开启。随后,民进江北区委会副主委王礼全宣读了《关于成立民进重庆两江综合支部的决定》和《关于民进重庆两江综合支部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任命的通知》,谢平主委代表民进区委会向民进重庆两江综合支部正式授牌。接牌后,支部主委江冰代表支部班子作任职发言,表态在既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一定会更加尽心尽力地开展好新支部的各项工作,努力将两江综合支部建设成一支优秀支部。

民进重庆两江综合支部是在各方领导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成立的。会上,各位领导纷纷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作出了重要的指示,并对支部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郎平常务副部长提出,新支部的会员们应当继承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还要重点围绕地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实现双岗建功。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陈平处长指出,会员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特别是要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的讲话精神,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职。民进江北区委谢平主委则对支部寄予了厚望,他表示,相信新成立的两江综合支部一定会为江北民进增加新的活力,成为重要的新生力量,和区委会的众多支部一起推动党派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作者:蒋文芹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