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区科技及新阶层支部与民进眉山市东坡区总支开展交流活动

民进渝中区科技及新阶层支部与民进眉山市东坡区总支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邓丹叶|时间:2020-11-24

为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的指示精神,11月21日上午,民进重庆市渝中区科技及新阶层支部与来渝的民进眉山市东坡区总支委员会一行22名会员共同开展“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会史教育暨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对于民进东坡区总支此次最为关注的“如何维持网红景区的热度”这一话题,民进渝中区科技及新阶层支部专门邀请渝中区洪崖洞景区旅游管理公司管理人员,就洪崖洞景区的历史、现状以及未来的运营计划进行分享,受到民进东坡区总支会员们的一致好评。交流座谈中,大家结合各自本土景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两地民进会员与洪崖洞景区管理人员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形成“景区需要专业化、科技化、长期化打造和运营”的共识。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两地民进会员不仅加深了解结下深厚友谊,也是会员们以专业岗位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的切实行动。今后,两地会员将继续在各方面保持交流和合作,进一步发挥各自所长,为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发展贡献民进会员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邓丹叶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