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学前教育支部正式成立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丁豆豆|时间:2021-09-30

9月29日,民进南岸学前教育支部成立大会在重庆上朗海棠幼儿园举行。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南岸区副区长莫裕全,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晓庆,南岸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鄢伟霞等出席会议。区委会主委 、南岸区政协文史委主任郭同永主持会议。

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周晓竹宣读了《民进南岸区委会关于成立民进南岸学前教育支部的决定》。支部主委廖文连发言,表示将与会员一起保持教育初心,传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丰富支部活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学前教育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鄢伟霞、谭晓庆分别代表南岸区委教育工委和南岸区委统战部,对民进南岸学前教育支部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全体支部会员们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念,实现政治理想,发挥政治协商作用,践行“双岗建功”。同时强化自身建设,夯实学前教育的人才力量,为南岸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莫裕全在讲话中表示,该支部是重庆民进第一个学前教育支部,其成立丰富了区委会组织类型,也是民进南岸区委会教育方面一项创新工作。他希望支部充分发挥好三个平台的作用:搭建好学习与生活交流的平台,丰富活动、巩固政治共识;搭建好教学与管理的探究平台,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搭建好促进学前教育发展的平台,深度调研、积极建言。

参加会议的还有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林红兵、周晓竹、罗蓉,学前教育支部全体会员及拟发展对象。

作者:丁豆豆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