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市旅游学校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民进重庆市旅游学校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张燕侣|时间:2020-12-01

11月25日,民进重庆市旅游学校支部在学校德能楼五楼远程教室开展组织生活,支部副主委陈艳艺主持。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副主委、大渡口区商务委副主任曹敏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委员李小燕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副主委张燕侣组织学习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十四届十一次中常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主委卢元胜总结了支部2020年社情民意工作及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收集2021年区政协大会民进区委会集体提案素材等相关工作作了布置。

曹敏对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她通报了民进区委会近段时间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有所获,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向有关媒体投稿;认真完成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参政议政要集思广益,发动更多的会员积极参与,不断提升支部履职能力;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组织生活,提升支部活动的吸引力,增强支部凝聚力。

作者:张燕侣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