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区多个民进支部开展联谊交流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胡文丽 喻超 郭宇桃 关皓月|时间:2020-12-09

12月8日,民进荣昌区经济支部、综合支部、文化科技支部和小教支部组织会员联合开展2020年第四季度支部活动暨喜迎2021年元旦联谊活动,切实增进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当天,会员们来到荣昌重点水利建设项目---黄桷滩水库,实地调研黄桷滩水库建设及运行情况。会员认为,黄桷滩水库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地形的特点,改变了传统的明渠输水方式,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实践经验。

在吴家镇叁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农业产业化发展示范园,会员们认真了解了产业园的布局、发展状况及后期规划,对该产业园在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面的带动示范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产业园和发展民宿相结合,进一步完善功能配置,凸显经济效益,实现农旅的融合发展。

会员们还组织了喜迎2021年元旦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各项运动项目依次进行,会员们的参与热情也空前高涨。

“今天的支部联合活动我觉得特别有意义,不仅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还进一步增进了会员之间的友谊,我特别开心。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组织一些。”会员杨玉灿开心地说。

作者:胡文丽 喻超 郭宇桃 关皓月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