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北区龙塔支部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邹彩娥|时间:2018-01-18

 

 

 

1月16日下午,民进渝北区龙塔支部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工作研讨会。民进渝北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徐俊,副主委曾兴华,民进西南政法大学支部主委陈亮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龙塔支部主委尹玲玲主持。

尹玲玲对区工委会给予支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来年将继续结合会员特长和优势资源积极开展组织生活,更好地参政议政,并加强与其他支部的学习交流。

徐俊指出,龙塔支部的组织结构良好,会员参与积极性高,企业家会员们在支部活动中体现了特色和亮点,作出了很大贡献。她希望支部今后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工作上更多深入社区、深入群众,积累经验,思考归纳,形成品牌,扩大社会影响,并鼓励会员们积极履职,“双岗建功”。

会上,大家还共同探讨了2018年支部工作思路和组织生活开展计划。重庆市司法局处长李钢、北部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内科主任邹瑞政、新空间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兵等会员结合自身界别和本职岗位,针对来年支部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帮扶和关心戒毒人员、为贫困人口提供免费体检服务、健康教育进社区、对边远地区乡村小学进行文艺帮扶等建议。

作者:邹彩娥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