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文化自信,锻造时代新人”

记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11月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蒋兰茵|时间:2020-12-09

11月28日,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在颂哥艺术工作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年终总结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宣传处处长罗明兰应邀作专题讲座。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出席会议。

会议在歌曲《逐梦征途》中拉开了序幕,这首由会员徐冀作词、会员段仲作曲的支部会歌记录了支部成立30余年来会员们为民服务、走过社区,翻过山岗,扶助疾苦的真情实感。

本次会议的轮值主委寇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民进十四届十一次中常会精神。支部副主委蒋兰茵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报告。支部会员当中,五位优秀的艺术家王明义、宋建华、吴本新、刘路、寇涛分别讲述了他们的艺术作品,分享艺术美及专业的艺术知识。

罗明兰以《关于如何高效撰写新闻宣传稿件》为题作专题讲座,她详尽分享了新闻稿件写作的要点难点,鼓励支部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加强新闻宣传思想工作。她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令人感受到蓬勃向上的力量,希望文化支部在新的一年坚定四个自信,厚植文化自信,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肖渝妹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文化支部的组织建设、组织生活,让人充满力量和雄心、又特别暖心,时时处处感受到对会员的关心,既注重了党中央的政治学习、会中央的精神学习,以及文化艺术学习、还体现了会员关怀,值得嘉许。

本次组织生活会再次彰显了文化支部以坚持政治学习作为支部生活的主旋律,以会员关怀提升支部的凝聚力,以文化艺术学习提升会员的审美能力,持续打造政治坚定、思想过硬、有文化、有素养的团结向上、有温度的基层组织。

作者:蒋兰茵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