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荣昌区经济支部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题培训会

民进荣昌区经济支部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题培训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喻超|时间:2021-03-08

3月2日,民进荣昌区经济支部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题培训会。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区委会副主委刘敏、刘明兰出席会议。会议由经济支部主委、区城市管理局高级工程师郭洲雄主持。

会议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安排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支部委员曹政结合自身实践经验,为参会人员作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专题培训,他从什么是社情民意、社情民意反映的内容、社情民意信息的格式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让会员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有了详细了解。

徐蓉主委肯定了此次培训会取得的效果。她强调,经济支部会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既要学习多党合作史,也要学习党史,邀请老民进人讲民进故事;同时结合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作风建设两个主题年工作,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强化自身建设,提升“五种能力”,加强作风建设,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升履职效果和质量,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

作者:喻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