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綦江区第三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民进綦江区第三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梁光华|时间:2021-03-12

3月11日下午,民进綦江区第三支部全体会员在进盛实验中学集中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学习会由支部副主委胥宁主持。民进綦江区委会副主委、进盛实验中学副校长梁光华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万志梅应邀出席并作中共党史专题学习讲座。

梁光华通报了万盛经开区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以及经开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规划。民进进盛实验中学支部主委、区政协委员尹仕敏传达学习了綦江区政协会议精神。会议围绕下一步支部工作提要求、提建议,参会人员围绕本年度重点工作开展了研讨座谈。

万志梅通过讲座向民进会员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不忘初心的艰难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绩,希望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肩负起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会员们纷纷表示再次获得了心灵的洗礼,今后将更加爱单位、爱国家,努力教书育人。

作者:梁光华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