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九龙坡区文化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民进九龙坡区文化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王晓梅|时间:2024-03-08 11:38:17

3月1日,巩固拓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引导本支部会员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民进九龙坡区文化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出席活动。

活动参观调研了南山文旅产业民宿发展情况,召开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由民进九龙坡区文化支部主委、重庆灵创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化萌主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等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九龙坡区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和《民进九龙坡区委会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交流讨论了民进九龙坡区文化支部2024年工作计划。

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总结讲话。非常肯定文化支部的工作,组织生活开展的及时,活动内容既有政治理论学习、又有调研与交流讨论。希望文化支部能成为九龙坡基层支部的标杆,活动开展地更加丰富多彩,在主题年建设中主动进取,奋发有为,总结经验,扩大成果,提高能力,把支部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体现自身建设的新面貌,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

文化支部近2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者:王晓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