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第二支部调研乡村振兴建设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罗静|时间:2021-03-17

3月14日上午,民进綦江区第二支部到万东镇五和村开展“走访脱贫示范村,调研助力乡村振兴路”专题调研活动。

在村委会会议室,大家听取了该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周冬勤讲述的五和村脱贫攻坚故事。随后,大家结合“十四五”规划相关内容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该村落实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会员刘觉民、王箭对该村五和梨、五和清水鱼等产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周冬勤书记学习,切实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期间,支部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的系列规定和《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民进綦江区二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发展新会员等工作,并对支部2021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倪月进、蒋成斌等会员分享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履职体会。

支部全体会员参加调研。

作者:罗静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