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第五支部召开会员大会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王红|时间:2021-03-18

3月17日,民进綦江区第五支部召开会员大会。区委会副主委李世清、专职副主委吴佳玲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发展会员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2021年万盛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计划,通报了2020年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是今年工作的首要任务。会议要求支部抓紧抓实政治学习和思想引导,引导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开展组织活动;希望各位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两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认真学习会章会史;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

作者:王红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