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隆实验中学支部召开一季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柯希权|时间:2021-03-26

3月24日下午,民进武隆实验中学支部在学校行政办公楼召开2021年一季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也是支部成立以来首次组织生活会。民进武隆区总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莉出席会议。中共武隆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杨林,校党委副书记徐康应邀参会。会议由民进支部主委柯希权主持。

会上,柯希权领学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传达了民进武隆区总支部支委扩大会议精神,布置了支部近期工作和履职任务。杨林对民进支部工作和教师会员的贡献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参会的会员和拟发展会员作了交流发言。

辛莉代表民进区总支,向学校党政领导对党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支部工作予以肯定和鼓励。她要求支部和会员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共识,立足本职工作、争取双岗建功,积极参加活动、争当先进会员。

作者:柯希权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