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宣传的艺术》感想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卢元胜|时间:2015-01-16

 

12月5日下午,我有幸在民进市委宣传思想工作会暨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上聆听了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所作的《宣传的艺术》辅导报告,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王佐书副主席以高瞻远瞩的视野、博学多才的学识、实事求是的态度,讲解了值得思考的思考问题的方法、做民主党派成员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规律、对民主党派成员进行思想教育应当注意的几个问题、领导干部的宣传艺术四个方面的内容。用“知、常、样、时、特、潜、度、丰、激、全、变、优”12字高度概括了领导干部的宣传艺术。报告生动具体、趣味横生,有创新理念的阐发,有鲜活案例的剖析,真可谓纵横驰骋、游刃有余。整场报告还浸透了王佐书副主席爱国爱民的高度责任感和积极的人生态度。

宣传是一项工作,宣传是一种事业。王佐书副主席的报告,让我领悟了宣传是一种艺术,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作者:卢元胜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