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重庆文理学院支部召开履职能力建设暨支部换届工作总结会

重庆文理学院支部召开履职能力建设暨支部换届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民进永川区委会|时间:2020-11-17

10月31日下午,重庆文理学院支部在恪勤楼组织开展了支部履职能力建设研讨会暨换届工作总结会,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支部主委、经管学院副院长冯利朋主持。

冯利朋汇报了2020年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并详细汇报了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的换届工作和组织建设工作。支部副主委付新燕代表支委向离退休会员表达了慰问,并发放了慰问品。支部委员付强介绍了支部活动经费的情况。新会员、智能制造学院吕程博作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自己积极参加组织活动的意愿。

针对换届后的组织现状,为了更有效地发挥会员自身的优势特点,支委计划成立专项小组。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专项活动小组能更有效地调动会员的积极性,能鼓励会员展开更多形式的支部活动,大家纷纷为活动小组的组织形式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围绕支部建设和社情民意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大家还讨论了目前学校周边的乱停乱放现象,建议支部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为建设文明永川贡献力量。

作者:民进永川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