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长寿区川维支部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学党史专题活动

民进长寿区川维支部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学党史专题活动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民进长寿区委会|时间:2021-09-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民进长寿川维支部于9月11日召开教师节学党史专题活动。支部部分会员参会,活动由支部主委焦钱莉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庆祝中共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张桂梅老师先进事迹》纪录片。

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从多党合作史中深刻感悟民进老一辈长期与中国共产党精诚团结,要以满腔的热情投入人民的教育事业,不忘初心,把三尺讲台作为人生舞台,努力成为学生心中的引领型、美德型、学习型民进会员教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作者:民进长寿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