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开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开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冯泽清、王真雪|时间:2021-11-03

10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精神,民进重庆市永川区经济支部在永川三河汇碧文创街区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出席活动。支部主委周伟主持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三河汇碧文创街区。据悉,三河汇流街区是老城区的经济文化中心,留下了永川人民奋斗的足迹;近年来,三河汇碧的更新与城市的历史、文化、经济、环境等有机结合,在建设中“让城市留住记忆,让人们记住乡愁”。

在随后召开的学习《纲要》座谈会上,钟代华强调,《纲要》对永川区在双城经济圈的定位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大家积极学习、认真宣传、准确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中央精神,深刻领会《规划纲要》要义,准确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中的永川机遇,从战略上认识、从机遇中解读、从措施上落实,全面深入参与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去。

周伟领学《纲要》主要内容。

会员们纷纷发言表示将深刻领会《纲要》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实际,抢抓发展契机,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冯泽清、王真雪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