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永川区萱花中学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永川区萱花中学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刘小琴|时间:2021-11-24

11月13日,民进永川区萱花中学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主委、萱花中学初2022级年级主任刘兴福主持会议。

刘兴福领学了全会公报全文,围绕全会的重要意义分享了学习心得。他希望会员们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祖国发展建言献策;做到懂政治、熟业务、会说会写,在履职工作中讲原则、讲分寸、讲方法,求真务实、维护真理、立场坚定,力争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尽惠民之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继续发扬民进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双岗建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刘小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