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武隆区实验中学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武隆区实验中学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时间:2021-11-28

11月23日下午,民进武隆区实验中学支部在学校多功能厅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支部全体教师会员以及由会员任班主任的班级全体学生参加学习活动。活动由民进武隆区总支委员、实验中学支部主委柯希权主持。

柯希权带领会员和学生们学习了全会公报,介绍了全会情况,围绕在重大历史关头统一了全党思想和行动、对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挥了重要引领作用的三次重要决议分享了学习心得。他说,全会公报、决议和说明进一步明确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伟大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努力在立德树人的教育战线上奋勇前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