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机关支部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1-12-09

12月7日,民进铜梁区机关支部走进部分会员所在单位,开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参加活动。

活动中,曹定福一行先后前往旧县街道、土桥镇等地,与机关支部会员所在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会员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听取所在单位对民进会员工作和党派工作的意见。会员们还调研了土桥镇河水村风情家泽缘特色农业项目,围绕加速推进蒲旧大道建设、抓好本地特色农业发展等问题收集了意见建议。

曹定福代表总支向各单位负责人对民进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民进组织和会员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信念和决心,发扬和传承光荣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他希望大家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专业水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于担责,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实现“双岗建功”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