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外语校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九龙坡区外语校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22-01-12

1月11日下午,民进九龙坡区外国语学校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外国语学校数学高级教师周海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观看了民进九龙坡区委会成立20周年宣传片。

周海鹰总结了支部2021年工作,展望了2022年工作。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退休教师会员蒋元虎表示,作为民进会员,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具体来讲,应具备担当意识,要遇事多沟通,分工不分家,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高品位做人、高标准做事、高水平配合,通过实际行动“双岗建功”。

外语校支部全体会员参加。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