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0-10-10

教育是民进的主界别之一,重庆民进会员中有2377名教育界会员,工作在我市幼儿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的一线,他们爱岗敬业,勤于钻研,无私奉献,很多会员都是所在单位的业务骨干。在第2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进重庆市委开展了慰问会员中的34名特级教师活动。

97,由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陈贵云、张克敏、喻体金、甘红、秘书长邓昌金带领的五个慰问组分赴渝中区、江北区等十个区县,到会员中的特级教师所在单位看望慰问。每到一处,慰问组领导都与特级教师们亲切交谈,对他们为重庆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我市广大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在民进重庆市委致特级教师的慰问信中说,特级教师们志存高远、关爱学生、严谨笃学、自尊自律,为民进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民进增添了光彩,是民进会员的楷模。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的热潮下,希望特级教师们进一步扬师德、强师能、铸师魂,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为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慰问活动中,民进重庆市委为每一位特级教师送上了鲜花、慰问信和慰问金,以表达组织对教师的尊重与关爱。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