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2011年新春团拜会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11-01-25

雪花飘飘表祥瑞,玉兔呈祥示吉兆。116日,民进九龙坡区委举行2011年新春团拜会。会员们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共话未来,喜迎新春到来。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区政协主席成建国,中共九龙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瑞江,以及民进重庆市委、区委统战部、区教委、区文广新局的领导和来宾应邀出席会议。

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进九龙坡区委主委程新跃首先代表民进区委致新春贺辞,向长期为民进作出无私奉献的老领导,和正在为民进努力工作的现任各位领导及骨干会员,致以新年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广大会员通报了民进区委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

刘瑞江代表中共九龙坡区委、区委统战部向民进会员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九龙坡区全体民时会员继续努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共创九龙坡美好新局面。

陈贵云代表民进市委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民进九龙坡区委去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市委会感谢中共九龙坡区委,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对民进区委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会员继续发扬传统和优势,振奋精神,共同努力,在2011年各项工作能再创佳绩。

会上,新当选支部主任代表张仁军以及会员代表张少春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努力,充分发挥民进密切联系教育界的特色和优势,积极献计出力,为重庆、为九龙坡的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为民进组织添光彩。

最后,与会领导和全体会员观看了由会员们自编自演的迎新春文艺节目。演员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民进会员的多才多艺。整个大会在热烈、友好、愉快、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