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举行迎春团拜会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时间:2011-01-29

122日,民进大渡口区委举行了2011年迎春团拜会,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韩瑞碧,大渡口区政协副主席罗雨以及部分会员所在单位领导应邀出席团拜会。

会上,首先是由民进大渡口区委副主委胡桂泉对民进区委2010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部署了2011年的各项工作。随后对2010年为民进增光添彩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韩瑞碧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大渡口区委2010年的工作,对大渡口区委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获得表彰的会员表示祝贺和感谢,希望民进大渡口区委在2011年里更加扎实地开展各项工作,围绕经济、助推发展。

大渡口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大渡口区委主委袁金英致了答谢词,首先为与会人员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其次对支持关心民进工作的所有领导表示感谢,对为民进工作付出了辛劳和汗水的广大会员表示感谢,最后她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民进大渡口区委要把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与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相结合,加强新形势下的党派自身建设,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转化为广大会员的人生态度、行为准则、价值取向和前进动力。关注民生,围绕中心,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为推动全区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