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2015年新春茶话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5-02-10

 

 

 

 

2015年2月6日下午,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市民主党派大厦一楼会议室召开新春茶话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副主委甘红出席会议。联谊会会长宋春梅以及部分副会长、理事、企业家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甘红主持。

联谊会副会长、秘书长王传霞作2014年联谊会工作总结。一年来,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民进市委领导下,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对外交流,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一是主动参与民进市委“情系武隆同心惠民生”、“进盛合作”等社会服务项目和区县民进组织开展的“春梅爱心帮扶行动”、“九龙民进星火助学金”、“艺术教育希望行动”、“香喷喷故事团”等特色社会服务活动;二是组织开展学习培训、业务咨询、交流研讨等活动,加强与市内外民进企业家组织和相关团体的友好交往,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信息和商机;三是积极吸纳优秀企业家会员入会,进一步完善片区分会工作机制,有效凝聚了会员,增强了联谊会的活力。2015年联谊会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进联络交流,强化公益意识,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活动,发挥好联谊会的工作平台作用。

陈贵云充分肯定了联谊会一年来的活动情况和工作成绩,向企业家会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在讲话中对联谊会和民进企业家会员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科学规范团结协作,以规范化、制度化为重点加强联谊会的建设;二是要诚实守信,合法经营;三是要科学发展,做大做强;四是要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力所能及地参与社会服务,参与微公益活动;五是要增强政党意识,严以修身,争取为国家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张克敏宣读了《关于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2015年执行会长推选结果的通知》,田鹰被推选为联谊会2015年执行会长。宋春梅和田鹰在发言中均表示,要紧密结合民进社会服务工作主题年的部署和要求,团结凝聚广大企业家会员,积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把联谊会建设成为学习的高地、交友的桥梁、发展的平台,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进的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