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县委召开全委扩大会

来源:荣昌县委会 刘明兰|时间:2011-03-17

 

311,民进荣昌县委召开了全委扩大会。县人大副主任、民进荣昌县委主委石世清主持了会议,县委会副主委、委员及支部主任参加了会议,老领导何光煜应邀出席会议。

石世清总结了民进荣昌县委2010年工作,民进荣昌县委的参政议政、组织建设、信息工作获得市委会表彰,两条社情民意受到国家领导人批示,永荣支部被评为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县委会和教育联合支部分别被评为民进重庆市委先进地方组织和先进基层组织,成绩喜人,得到了县委统战部部长龙银玖的高度评价,这对县委会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应该更努力,争取再创佳绩。在部署2011年工作时,石世清指出,要将编写民进志、搞好换届工作、搞好调研工作、深化与峰高中学的合作、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发展优秀会员作为工作重点;要进一步巩固创优争先成果,履行好“七个”制度,继续深化“三个大讨论”活动,以此进一步提高会员素质,规范会员言行;强调各个支部应加强学习,搞好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支部活动要规范,应学习两会精神,关注民生,宣传要积极及时。石世清主委希望会员们在新的一年里能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提升个人素质,充分展现自身的人格魅力和聪明才智,为荣昌县的“六个荣昌”建设、打造区域中心城市、撤县建区这三大中心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欢送刘敏副主委调入县政协工作,石世清和何光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刘敏在专干工作岗位上作出的成绩,并对她到县政协工作表示了祝贺。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