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出席民进长寿区综合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朱渝|时间:2018-07-06

 

 

7月5日上午,民进长寿区综合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会,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出席会议并作题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讲座。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会员们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谈体会说打算,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积极建言献策,传递民进正能量。   

会上,陈贵云对本次学习会的形式和效果给予肯定。他指出,民进长寿区委会要始终不忘初心,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共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自身建设;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助推长寿区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朱渝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