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联姻谋发展 校际交流开先河

来源:民进永川中学支部 赵庭华|时间:2011-05-03

              

 

民进荣昌中学支部、民进永川中学支部在永川中学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双方就“两校发展、民进支部自身建设”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这在重庆民进组织活动开展方面尚属首次,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1331,民进荣昌县主委石世清、荣昌中学校长余晓堰一行10人,在民进永川区主委钟代华、副主委程智远的陪同下莅临永川中学,开展跨区域民进校际交流活动。会议由永川中学党委书记胡大伟主持,校长李天鹏、副校长唐钦贤与会。会上,双方主委、校长饶有风趣地作了报告,两校支部主任作了交流发言,在“新校区建设、教育教学、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统战理论”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双方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合作,互通有无,资源共享。整个会议洋溢着和谐、愉悦的气氛。

双方党政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进支部工作,并将加大支持力度。全体民进会员也会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将不遗余力地发挥中坚力量的作用。

此次交流,对“两校发展、两校民进支部建设”将产生积极的、深远的影响。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