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架起心灵沟通的桥梁

民进渝中区委开展“爱心传递•同心牵手”母亲节活动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1-05-10

母亲节到来之际,民进渝中区委结对帮扶的“中年丧子家庭”的谢守桢和李泽英两位老人,在重庆市残疾人康复训练中心与听障儿童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母亲节。

 

                 

 

56上午,民进渝中区委主委张克敏、副主委谭小兵及相关基层支部负责人陪同两位老人一行来到市残疾人康复训练中心。迎接两位老人的是小朋友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还有手中一朵朵盛开的康乃馨。

“这是我们过得最有意义的一个母亲节……”74岁的谢婆婆和65岁的李婆婆被小朋友们包围着,接过孩子们送上的鲜花,脸上也笑开了花。多年前,两位老人的子女都因病离开了她们,今天能同这些可爱的小朋友们在一起共叙天伦,让两位老人感到十分欣慰。虽然眼前这些听障小朋友们不能像正常的孩子一样与人交流,但他们的笑脸和热情深深的温暖着两位老人。

随后,民进渝中区委为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们送上了一件件漂亮的新衣裳,为两位老人送上了母亲节的礼物。

“爱心传递·同心牵手”活动从20104月启动以来,区委会始终秉承“架起心灵沟通的桥梁 用行动让爱心延续”的活动宗旨,关注“中年丧子家庭”的老人和残疾儿童等弱势群体,让这个一直被帮扶的群体也成为爱心使者,彼此传递着温情,感受着温馨。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